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社交游戏巨头Zynga联合创始人沃尔德伦离职

时间:2013-10-20 1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社交游戏巨头Zynga联合创始人沃尔德伦离职

Zynga联合创始人贾斯汀-沃尔德伦(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 乐学 10月16日 编译

社交媒体游戏巨头Zynga联合创始人贾斯汀-沃尔德伦(Justin Waldron)准备离开该公司。

本周三,沃尔德伦在社交网络Facebook上宣布了自己即将离职的消息,他写道:“我已决定离开Zynga。从我们推出首款游戏至今,已有六年半时间了。从那时候到现在,每时每刻都令人着迷。有幸忝列这个才华横溢的团队之中,帮助创建一家令无数人追捧的公司,我不胜感激,感谢所有参与其中的人,包括与我一同作战的同事和玩我们游戏的用户。”

据沃尔德伦在问答网站Quora上的个人资料页面显示,此前,他已联手其他Zynga创始人一起开发和发行了《德州扑克》(Texas Hold'em Poker)游戏。经过数个月的开发后,这款扑克游戏已发布于Facebook平台。现在,该团队决定搬到位于美国旧金山的一栋办公大楼。

“真正打动我的不是数字,而是我们开发的东西对于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沃尔德伦写道,“我们游戏中的互动功能完全不同于以往的在线扑克游戏,因为它具有真正社交化的元素。就像你初次使用Facebook或其他产品一样,现在你简直无法想象没有它的生活。我们已决定打造更多的游戏类型,并形成真正的产业。自从辍学投入这一行后,我从未后悔过当初的选择。”

沃尔德伦并未详细说明他下一步的打算。但是,他平时是一名热心的投资者,这可能会影响他未来的发展方向。

沃尔德伦称,他对于消费者、教育、社交媒体和互联网等领域的创业公司很感兴趣,而且他已投资了很多创业公司,包括Momentum Machines、YourMechanic、Delectable和InstantCab。此外,它还给泰尔基金会(The Thiel Foundation)提供咨询服务。

自从Zynga CEO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辞职,微软前高管唐-马特里克(Don Mattrick)接班后,该公司很多知名高管纷纷跳槽。在今年6月,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声称,它还将会在全球范围内裁员20%左右。

在过去一年的每个季度中,Zynga均略微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但是,自从在今年7月该公司宣布计划放弃美国盈利的游戏业务后,这家公司的股价出现了狂跌,每个月的用户数量也出现了持续下滑。

该公司的下一次财务报告将会于10月24日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