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汽车部件公司顺荣股份收购37wan

时间:2013-10-17 1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汽车部件公司顺荣股份收购37wan

河北网讯(娄池)10月9日晚间消息,顺荣股份(证券代码:002555 )今日公告宣布收购页游厂商三七玩(以下简称37wan)。顺荣股份将以19.25亿人民币收购37wan 60%股份,收购价格相当于37wan 2013年净利润的14.55倍PE。

值得注意的是,顺荣股份是一家从事汽车部件生产的A股公司。顺荣股份公告称,自2011年以来,国内汽车增速明显放缓,公司管理层在继续发展原有主业的同时,希望寻求恰当的转型契机及业务领域,以求降低经营业绩的波动、形成具有互补性的业务组合、打造新的利润增长点。

据悉,本次收购75%的对价由上市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25%的对价以现金支付并由上市公司实施配套融资解决。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吴氏家族为巩固其控股地位,拟以现金约2.46亿元认购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的2400万股股票。

顺荣股份公告显示,2013年1至7月37wan营业收入超过8亿元,净利润达到1.146亿元。37wan承诺2013年度、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度三七玩逐年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2.2亿元、3亿元、3.6亿元、4.32亿元。

据悉,37wan由李卫伟和曾开天创立。旗下平台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2.5亿人次,日活跃用户近200万,旗下平台运营网页游戏产品总数超过120款,今年上半年,大唐电信曾公告洽购该公司,后因双方就有关事项未达成一致而终止谈判,随后大唐电信将并购标的更换为要玩娱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