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动视暴雪宣布回购案完成 82亿美元终赎自由身

时间:2013-10-14 1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动视暴雪宣布回购案完成 82亿美元终赎自由身

今年七月底的动视暴雪第二季度财报发布会上,动视暴雪宣布与其法国原母公司威望迪达成股份回购协议,以58.3亿美元的价格从威望迪手上购买4亿2900万股公司股票,现任动视暴雪首席执行官鲍比·科提克(Bobby Kotick)和联合主席布莱恩·科里(Brian Kelly)所领导的投资集团ASAC II LP则以23.4亿美元独立购买1亿7200万股公司股票,总回购协议涉及金额高达81亿7000万美元。该回购案进行的并不顺利,由于部分股东起诉交易双方,认为该回购案违规,按照规定应该经由股东会投票决定,为此美国特拉华州高等法院对该回购案下达暂停禁令,并着手应对起诉。

直到昨天,这项起诉被法院驳回,等待了两个多月的动视暴雪今天正式宣布回购案完成,动视发言人称回购案原定于10月15日完成,虽然受到起诉的影响,但依然在比原定计划还要早。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动视暴雪之所以急匆匆的在起诉一被驳回就马上宣布完成回购,也是避免夜长梦多,节外生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