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刑山虎:不指望《佣兵天下》超越《我叫MT》

时间:2013-09-13 14: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刑山虎:不指望《佣兵天下》超越《我叫MT》

河北网讯(娄池)9月13日消息,乐动卓越昨日宣布,《我叫MT》后的新产品《佣兵天下》手游版将于10月发行,乐动卓越CEO邢山虎()称这款产品不会超越《我叫MT》,目前乐动有五个团队,所有产品均基于《我叫MT》、《佣兵天下》进行开发。

据悉,《佣兵天下》是2003年邢山虎在起点中文网连载的知名小说,题材是魔法与龙的魔幻类。2008年,邢山虎将小说的端游改编权卖给了王峰()的蓝港在线,去年合约已到期,目前的端游改编权属于金山。

据刑山虎介绍,《佣兵天下》于去年2月开始立项,手游版开发时间超过一年半的时间,投入了乐动最大规模的人力和资源。但他同时表示,新作不可能超过我叫MT,游戏如果有500万的用户群就算成功。

邢山虎认为,《我叫MT》的成功是智能手机爆发、题材爆发等多个偶然因素的结合,《佣兵天下》和《我叫MT》这样作品的版权价值很高,同时在运营五个项目。所有产品均基于《我叫MT》、《佣兵天下》进行开发。他预测,未来优秀作品版权的价值会越来越高。

在谈到发行业务时,刑山虎介绍,乐动的发行业务更类似代理,不会开发自己的平台,每年乐动会寻找两三款精品游戏的独家代理,用之前的运营经验做运营和推广。他同时表示,乐动的核心业务仍会是自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