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网络游戏 正文

开心网《一统天下》推安卓版 程炳皓担心行动慢

时间:2013-09-12 16: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开心网首款手游推安卓版 程炳皓担心行动不够快

河北网 娄池 9月12日报道

开心网业务转型后的首款手游《一统天下》今日正式推出安卓版,该游戏此前曾在苹果Appstore推出,但安卓版本一直反复优化到今天才正式上线。程炳皓称,现在最担心的是还不够快,只有快速行动,才能Hold住移动游戏的快速增长。

据悉,这款游戏是由开心网开腾工作室自主研发的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以“国战”策略为核心玩法的多屏互通的手游。在渠道方面,开心网已与91、360、UC、小米、PPS、安智、当乐、豌豆荚、百度九大安卓渠道达成合作,同步推广。

据艾瑞统计,2013Q2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超过200亿元,其中移动游戏的增长最为抢眼,成为网络游戏行业保持较快增速的新亮点,吸引了大量企业及资本的进入。

据悉,从2012年开始,开心网就已经开始低调试水移动游戏,并接连推出了多款移动手机游戏,包括“开心动物王国”、“农场也疯狂”、“恶魔宝藏”等,但这些产品推出后并为引起市场积极反响。

在今年的Chinajoy游戏展期间,程炳皓曾向河北网表示,未来将加大对手游业务的投入,开心网内部已有两个游戏开发工作室,年内将推出10款手游,未来一年内,开心网也将会投入1亿-2亿元用于投资团队及人才储备。

《一统天下》正是开心网的首款网络游戏,这款最大的特点在于通过自主研发游戏引擎实现了IOS、Android、Web不同平台的三端互通。据开心网方面公布的数据,此前这游戏在Appstore上单日单服充值已经超过5万,目前还有不断上升的趋势。

据悉,在国内手游市场上,iOS市场与安卓市场区别明显,前者用户数量少,但付费比例高,后者用户数量大,但付费比例低,iOS市场往往更新速度快过安卓市场,以保证游戏平衡。一般情况下,iOS约占营收的25%,安卓占75%。

据河北网了解,除了与91等传统安卓渠道达成合作外,开心网还与国内知名连锁酒店7天酒店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发起“一统7天大礼”活动,传统酒店与手机游戏领域内两大知名品牌实现异业合作。

据开心网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内开心网至少会有10款产品陆续问世,产品类型将涵盖卡牌、体育模拟、益智游戏、RPG等。程炳皓目前会对开心网移动游戏业务并未做过多限制,两大游戏工作室目前正集中精力打磨精品游戏,以期在手游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相关新闻:

开心网CEO程炳皓:社交游戏将在移动端复活

淘米网提拔COO程云鹏为公司总裁

联众旗下《扑克世界》正式在台湾上线

北京联众正式开启IPO进程:已进入上市辅导期

网游的传奇:“热血传奇”十二载品牌历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