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儿童每天三分之一时间都花在各种显示屏前

时间:2015-03-30 2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儿童每天三分之一时间都花在各种显示屏前

腾讯数码讯(文心)据Digital Trends网站报道,英国研究机构Childwise在新发表的《Connected Kids》报告中称,5-16岁的儿童平均每天在电视机、游戏机、手机、计算机或平板电脑上花6.5个小时。

Childwise在报告中称,1995年,儿童花在各种显示屏前的时间平均为每天3小时。20年后这一数字增长逾1倍至6.5小时。十多岁的男孩子花在各种显示屏前的时间平均为每天8小时,是研究中花在显示屏前时间最多的群体;8岁女孩子花在各种显示屏前的时间平均为每天3.5小时,是研究中花在显示屏前时间最少的群体。

Digital Trends称,这项研究还发现,在多个显示屏上观看内容并非是成年人的专利,儿童也同时通过多个显示屏观看内容。

Childwise高管马太·纳瓦德(Matthew Nevard)表示,“现在与1990年代相比的主要区别是,当时电视和杂志是儿童访问媒体的主要途径,现在他们通过包括平板电脑、手机和游戏机在内的设备访问媒体,花在各种显示屏前的时间要长得多。”

研究显示,儿童还喜欢WhatsApp和Snapchat等应用的私密性,“这反映了图像文化的兴起,图像被用来更好地表达当前的心情和/或行为”。

Digital Trends 表示,Childwise预计,智能手表和虚拟现实头盔等可穿戴设备将越来越多地被儿童所采用。LeapBand和LG的KizON等产品已经使Childwise的预计成为现实。

Childwise发现,2009年,儿童每天花在各种显示屏前的时间平均每天为6小时,三分之一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离不开计算机。

企业肯定了解儿童通过各种设备消费更多数字化媒体的趋势。例如,Vine最近发布了Vine Kids,向更年青的受众显示符合他们年龄的内容;不久后YouTube Kids登陆Android和iOS设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