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号称主打设计的HTC 又走了一位首席设计师

时间:2015-03-28 0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号称主打设计的HTC 又走了一位首席设计师

河北网讯 据国外媒体Engadget报道称,HTC工业设计副总裁乔安-贝克(Jonah Becker)已在Twitter上宣布了自己离职的消息,而现在距离其接过这一重任还不到1年时间。

他在Twitter里写到,“和One & Co以及HTC在一起的17年意义非凡,但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寻找新的挑战了,我将在随后公布更多消息。”

外界分析,对于这样一家如此注重设计的科技企业来说,主要设计师的接连离职让我们很难相信HTC目前内部运作一切正常。而且,随着考耶尔和贝克的接连离职,目前HTC内部的One & Co主要成员就仅剩下克劳德-泽威尔格(Claude Zellweger)一人了。

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知名设计公司One & Co全称是One & Company Design,该公司被HTC在2008年成功收购。据悉,One & Co曾为多家知名厂商设计过产品,其中包括微软、索尼、Gateway、Plantronics、Kensington、Nike和TIMEX等等。早在2006年,这家公司就参与过HTC Touch Diamond旗舰手机的设计和开发工作。收购案完成后,HTC表示One & Co将整体纳入公司的产品设计团队中,但双方均未透露交易金额。

号称主打设计的HTC 又走了一位首席设计师

HTC方面表示,长相酷似苹果总设计师乔纳森-艾维的公司创意总监丹尼尔-洪特(Daniel Hundt)将接任贝克的工作,他接下来的主要工作是智能手机设计,而泽威尔格则将继续致力于其他可联网产品的设计工作。

HTC发布官方声明,证实了这一消息:“乔安-贝克即将离开HTC。贝克是在六年前公司收购One & Co的交易中正式来到HTC的,在此我们十分感谢他在HTC的付出,并希望他能够在未来一路顺风。丹尼尔-洪特将接手贝克的工作,并继续在旧金山的设计办公室办公。”

对于贝克的离职,他的前任斯科特-考耶尔也在Twitter上表达了自己的支持,“祝你在新的职业道路上一路好运。”

需要指出的是,贝克的此次离职距离HTC高层震荡仅仅相差了一周时间。当时,HTC公司创始人周永明(Peter Chou)正式对外发布消息称,从即日起卸任HTC首席执行官一职,取而代之的是HTC董事长王雪红女士。同时,周永明将开始负责HTC未来开发实验部门,并专注于新品的研发工作。

然而,我们目前尚不知道贝克在上任仅仅一年后就决定离职的具体原因。但据可靠消息来源透露,目前HTC内部的设计和销售部门存在着非常严重的内斗现象。(汤姆)

号称主打设计的HTC 又走了一位首席设计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