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董明珠:格力做手机不怕竞争激烈

时间:2015-03-28 0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明珠:格力做手机不怕竞争激烈

河北网讯 3月27日,在2015年博鳌亚洲论坛上,格力集团有董事长董明珠就大数据等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董明珠认为,电信诈骗与大数据有着绝对关系。

董明珠表示,大数据有利有弊,从格力的角度来看,大数据提高了企业运营的速度和效率,同时也可以更贴近地为消费者服务,进一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服务。

谈到大数据的弊端,董明珠直言,比如有了数据库以后,在某个环节没有做好,数据就有可能被贩卖,像现在的电信诈骗实际上和大数据有绝对的关系。所以,现在应该强化对于大数据的管理。

此外,在博鳌论坛期间,董明珠还接受了媒体采访,回应了格力做手机的争议:“竞争激烈不要紧,关键是产品的技术和品质能否让消费者感到满意。”

董明珠:格力做手机不怕竞争激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