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工信部:铁塔公司要承担重任

时间:2015-03-26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工信部:铁塔公司要承担重任

2015年3月23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组织召开加强共建共享、促进4G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尚冰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主持会议。

尚冰指出,过去一年,全行业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全面深化改革、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的要求,加强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共同组建成立了中国铁塔公司,共建共享工作建立了新机制、取得了新成效。

尚冰要求,2015年各企业要齐心协力、紧密合作,充分发挥新机制的作用,加快4G网络建设,确保改革成果。一是各级企业和行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在经济发展新常态、行业发展新形势下,以实际行动深化共建共享,促进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降低成本惠及用户,实现量增质更优的发展。二是三家基础电信企业集团要加强对各地公司的指导和要求,理顺内部流程,保障共建共享的各项任务落地执行。三是铁塔公司要勇挑重担,完善工作机制、拓展合作模式、加强工程技术研究、规范招投标管理,确保4G建设高峰期企业需求有效满足。四是各地通信管理局要加强指导协调和监督,加强对关键信息数据的统计跟踪,营造令行禁止、和谐共处的共建共享环境。

尚冰强调,各级企业要严格落实《2015年推进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的实施意见》和集团公司的各项工作部署,加强建设需求对接,基础电信企业尽快全部开放共享存量资源,四家企业加强工程建设沟通合作,切实推动共建共享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

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4家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发言,均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共同体、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理念,加强沟通合作,全面推进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工作,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电视电话会议设立了省级分会场和地市级分会场,全国各省(区、市)通信管理局,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分公司负责同志在各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