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华硕发布ZenFone2 旗舰版价格1999元

时间:2015-03-25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硕发布ZenFone2 旗舰版价格1999元

河北网讯(范晓东)3月25日消息,在华硕ZenFone2手机发布会上,华硕集团董事长施崇棠表示,华硕手机的总销量已经超过1000万台。

据施崇棠透露,2014年第一季度华硕智能手机出货量仅仅为1万台,4月发布ZenFone手机后,连续三季度成为台湾地区单一机种的销售冠军,目前每月销量超过150万台。

华硕即将在国内正式发售新款智能手机ZenFone 2,主打双通道4G内存。华硕ZenFone 2最早在2015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亮相,配备英特尔Atom四核处理器,5.5英寸视网膜屏幕,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

从价格来看,采用4G内存16G闪存的高配版售价1699元,4G内存64G闪存的旗舰版售价为1999元。

华硕发布ZenFone2 旗舰版价格1999元

799元起的华硕ZenFone手机定位为“平价与奢华”,ZenFone 2则主打高性能。值得注意的是,华硕此次还特意为ZenFone手机发布了吉祥物“Zenny”。

施崇棠去年接受河北网专访时曾表示,竞争激烈的全球IT通信市场上,终端产品最终将存在三种形态,它们以屏幕大小为界定:其一是小屏幕终端,主要以智能手机为主;其二是中型屏幕终端,主导产品为平板电脑;最后就是大型屏幕终端,代表产品自然是传统笔记本电脑与台式电脑。由于三种产品形态的存在,它不仅能分为三个市场,也可以被视为一个三合一的战场。

华硕董事长施崇棠认为,智能手机已成为了用户一个绝对重要的触网端口,也是所有互联网相关厂商的兵家必争之地,因此,智能手机产品也是华硕必须拿下的市场。

当然,智能手机在国内乃至全球都是高度竞争的市场,华硕在该业务领域要想有新的突破依然面临很大的挑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