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印度智能手机增速或超中国 玩机时间全球第一

时间:2015-03-25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印度智能手机增速或超中国 玩机时间全球第一

河北网讯和中国一样,在高性价比安卓手机的推动之下,印度的智能手机市场呈现出爆发式增长。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增速有望超越中国。

《印度斯坦时报》引述尼尔森印度公司一份尚未公开发表的报告称,印度人对于手机的功能需求越来越高,不再是接打电话这么简单,在市场需求支撑下,2015年,印度智能手机市场容量将达到8000万部。

报告认为,不同品牌智能手机价格差距不断缩小,另外功能越来越丰富,这都是刺激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因素。

行业专家认为,印度有望超越中国,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

印度智库“印度经济监测中心”的电信行业分析师戈雅尔(NKGoyal)表示,尽管印度本国移动数据流量的价格上涨,但是手机上网仍有巨大的市场潜力,更多的上网用户和更高的使用量,有助于降低运营商成本。

尼尔森印度公司的报告显示,目前,印度人平均每天使用智能手机2小时45分钟,是全球玩机时间最多的国家之一,作为对比,美国智能手机平均使用时间为2小时27分钟。

印度智能手机和移动上网市场,和全球其他国家存在差异。比如其他国家的手机用户,大量使用无需流量的各种Wi-Fi热点上网,但是印度手机族主要通过移动数据网络上网,少量用户才使用Wi-Fi。

尼尔森报告指出,用户所使用的手机种类,和移动数据消费量之间存在相关性。更优秀的手机操作系统会导致更多的移动软件下载和数字媒体消费,从而导致较高的流量消费。大部分精通用户倾向于使用安卓系统。(晨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