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联通再回应315曝光:开展自查整改专项行动

时间:2015-03-17 2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摘要]联通称,已对该事件中负有直接责任的常德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等人给予免职处理。

河北网讯 3月17日消息,在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上,央视曝光中国联通()常德市分公司偷偷利用消费者身份信息开卡,并将卡卖给卡贩子。就此,中国联通今日发布公告称,已对视曝光的常德市分公司“实名制”管理违规行为严肃问责,并全面开展自查整改专项行动。

以下为回应全文:

3月15日,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报道了中国联通常德市分公司“实名制”管理的违规行为。中国联通集团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当即责成湖南省分公司连夜组织调查。3月16日,湖南省通信管理局和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分别派出调查组到常德开展实地调查,现查明:中国联通常德市分公司城西营销部个别促销人员严重违反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中国联通常德市分公司关于“实名制”管理的相关规定,采取微信报单、手工录入方式办理入网,未严格进行人证核对,违规开卡。经研究,湖南分公司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常德分公司总经理和分管副总经理给予降职处理;对该事件中负有直接责任的常德市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以及集团客户部负责人、城西营销部经理给予免职处理。

中国联通湖南省分公司“实名制”工作开展以来,全省已为所有渠道共配置了8896台二代身份证阅读器,并多次开展省公司集中检查和市州交叉检查。2014年,湖南分公司对检查发现的违规渠道网点361个全部作出严肃处理。

央视315晚会报道后,中国联通集团已责成湖南省分公司采取四项措施,立即在全省范围内开展自查整改专项行动:一是对渠道和促销点进行拉网排查,确保严格执行实名制入网规范;二是更全面、更严格地推行二代身份证阅读器进行资料录入;三是组织专项检查人员和第三方公司深入各营业网点进行暗查暗访;四是设立实名制监督举报电话,接受公众监督。

中国联通诚恳接受媒体和广大消费者批评、监督,公司将坚定推进“实名制”工作,切实做好用户身份信息保护,为消费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通信服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