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迈外迪回应免费WiFi危险:行业标准将有实质性进展

时间:2015-03-17 07: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迈外迪回应免费WiFi危险:行业标准将有实质性进展

河北网讯(乐天)3月15日消息,在今晚的央视315晚会上,央视指出,公共场所无密码wifi很危险,在发送邮件的时候要使用手机的3G、4G数据流量进行操作。

央视在消费预警环节建议,为保证个人信息安全,用户在公共场所尽量不要使用那些不需要密码的免费wifi。尽可能使用商家提供的带有密码的wifi网络。

商用WIFI网络服务提供商迈外迪今日就央视免费WiFi危险的报道做出回应,称在组网安全方面,迈外迪商业WiFi网络广泛采用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网络安全设备,能有效防止非法入侵和非法嗅探。

迈外迪称,公司采用国际主流的128bit加密算法等系列安全措施,全面保护用户的信息安全。在网络安全维护方面的投入是巨大的,占运营成本支出的比例逐年提升。

“目前迈外迪作为中国WiFi产业联盟和腾讯安全Wi-Fi联盟的发起单位,正在抓紧与国家相关主管部门以及行业同道就安全标准等问题积极开展工作。”迈外迪表示,工信部近期也邀请迈外迪对Wi-Fi安全领域的规范标准进行研究探讨。迈外迪相信很快就会有实质性的进展。

安全专家建议,用户连接wifi时,不要选择不需输入密码的wifi热点,而是选择一些又正规商家提供,且需要身份认证的wifi热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