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中移动回应3.15曝光问题:坚决反对虚假主叫

时间:2015-03-17 07: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移动回应3.15曝光问题:坚决反对虚假主叫

河北网 郭晓峰 3月16日报道

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中国移动()、中国铁通对于诈骗电话显示虚假主叫号码允许透传一事,中国移动向河北网发来声明表示,央视315晚会报道的虚假主叫问题,严重侵犯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中国移动已经责成铁通公司、广东移动、上海移动进行认真核查,并将根据核查结果严肃处理。

对于虚假主叫行为,中国移动表示一直以来坚决反对虚假主叫行为,全力配合有关部门打击利用群呼、透传等技术拨打骚扰电话、诈骗电话等行为。

据了解,中国移动已于2013年建立了虚假主叫监控拦截系统,月均拦截国际改号诈骗电话207万余次、网间虚假主叫电话5100万余次。

中移动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制度,不断优化拦截规则和系统性能,努力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