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ROM开发商Cyanogen接近完成1.1亿美元融资

时间:2015-03-14 22: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ROM开发商Cyanogen接近完成1.1亿美元融资

河北网讯 3月14日,据彭博社报道,第三方ROM开发商Cyanogen即将完成总额为 1.1亿美元的新一轮融资。据消息人士透露,Cyanogen正在寻求将其Android软件安装到更多智能手机上。

消息人士还表示,全球性信息技术、咨询和外包公司Wipro Ltd.旗下投资机构PremjiInvest主席、印度亿万富翁阿兹姆•普雷姆吉(Azim Premji)将参与本轮投资。

微软在谈判后表示不会参与投资,但该公司或许仍对将其软件置于Cyanogen操作系统之中的商业合作充满兴趣。

Cyanogen为智能手机研发基于Android的交互界面,而这种软件可以让使用者针对设备和内容进行个性化定制。微软此前已经与这家位于加州帕罗奥图(Palo Alto)的初创企业进行过接触,以探讨通过投资令后者在软件中加入微软应用的可能性。

这对上述报道,微软和Cyanogen的发言人均表示拒绝置评。

熟知本轮融资事宜的消息人士在1月份曾表示,Cyanogen的估值达到了5亿美元。目前,采用该公司Android版本系统的智能手机厂商包括中国一加手机等。

虽然微软和Cyanogen未能达成投资协议,但通过Cyanogen软件搭载微软应用是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重要目标之一。微软此前抱怨称,谷歌()的Android不兼容该公司的程序。

目前,Cyanogen的投资者包括Benchmark、Andreessen Horowitz以及Redpoint Ventures。(李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