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三星S6反响不错 下月决定多生产100万部

时间:2015-03-12 00: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星S6反响不错 下月决定多生产100万部

河北网讯 据韩国媒体《电子时报》(Electronic Times)报道,由于市场对三星电子的最新旗舰智能手机反响积极,该公司已经决定提高其产量目标。

《电子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三星将Galaxy S6和 Galaxy S6 Edge两款新产品的下月总生产目标提高至800万部,此前设定的生产目标为700万部。针对这两款智能手机的本月产量目标仍保持500万部不变。

三星不久前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发布的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是其“Project Zero”项目的研发成果。这两款令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将对三星扭转智能手机业务营收下行局面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去年,三星业绩不佳,其年度利润跌至三年来的最低水平。

这两款智能手机因设计新颖以及各方面性能提升获得不少好评,一些代理商已经调高了三星智能手机今年的出货量。据悉,Galaxy S6和Galaxy S6 Edge将于4月10日在全球20个国家开卖。(李路)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