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库克在发布会上都说了啥?

时间:2015-03-10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CEO库克:Apple Pay已和2500家银行合作

河北网讯(范晓东)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苹果在美国旧金山芳草地艺术中心召开2015年首场新品发布会,苹果正式发布Apple Watch等产品,以下为苹果CEO库克等在发布会上公布的信息:

1、Apple Watch:

(1)是苹果推出的最个性化的产品,用户互联和全面健身的工具,有Apple Watch、Apple Watch Sport以及Apple Watch Edition三个版本,采用氧化铝材料,电池续航时间18小时,支持电磁充电;

Apple Watch标准版,38毫米表面版售价549到1049美元,42毫米表面版售价599到1099美元;

Apple Watch Sport,38毫米表面版售价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86元),42毫米表面版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199元),拥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

Apple Watch Edition,该型号为限量款产品,其售价为1万美元。

4月10日接受预定;4月24日出售,首批上市地区包括中国和香港。

(2)计时精度50毫米内,用户可以自己有个性化的手表镜面屏幕的展示设计;

(3)内置麦克风和扬声器使用户可通过手表接听电话,能查看天气、音乐播放、查看日历、检查心率,随时追踪新闻、关注球队的信息等等;

(4)朋友的手表之间可以进行一些新的互动,比如实时传递绘画画面和心跳;

(5)运动和健康管理方面功能:比如提醒用户运动,和健身房的运动配套记录卡路里和脂肪燃烧,等等;

(6)Siri在Apple Watch上有更智能的语音互动,能显示并以文字、表情等方式回复微信信息;

(7)具备PASSBOOK功能,能显示登机牌,可扫描二维码过安检;

(8)智能家居相关:通过手表开锁,远程控制车库门,识别音乐等;

(9)手表可以和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5、iPhone 5C和iPhone 5S无缝连接,搭载iOS8.2系统;

2、HBO NOW:苹果将推出全新的HBO NOW流媒体节目服务,用户如果订阅HBO的话,可以看到该平台所有的节目和好莱坞大片。

该服务预计四月初上线,服务价格为14.99美元/每月,苹果手机用户第一个月将免费试用。

3、Apple Pay:已和2500家银行合作,还包括零售店合作,70多万个零售机构接受Apple Pay,今年底,10万个可口可乐自动售卖机将接受该服务。

4、iHealth健康服务:有900多款应用帮助用户对健康和健身状况跟踪。苹果宣布开放医疗调查接口,这将是一个专注于专业医疗信息的医疗项目,苹果和各大医院合作,推出帕金森症、哮喘、心血管病、糖尿病相关的监测服务,还能通过螺旋仪来检测分析哮喘病等疾病产生的病因。

5、新的12英寸MacBook :厚度仅为13.1毫米,采用全新设计的键盘,视网膜显示屏的面板厚度仅仅0.88毫米,是首款无风扇的MacBook ,支持10小时视频播放。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还首次发布了金色的MacBook 。4月10日发售,售价1299美元,高配置版本售价1599美元。

6、iPhone:已经销售超出7亿台iPhone,iPhone成为世界上销售量最好的手机,近一个季度的销售增长速度是业界的两倍,达到49%。

7、Apple TV:苹果已销售2500万台,价格将降到69美元。

8、CarPlay:今年底大概有40款支持CarPlay的新车型上市。

相关新闻:

iPhone会在2018年没落?

苹果正面临欧洲市场流失

苹果欧洲市场份额下降11% 诺基亚缩水30%

苹果或将针对三星Galaxy S4提起专利侵权诉讼

印度超日本成全球第三大智能机市场 仅次于中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