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加拿大调查显示智能手机令人越变越笨

时间:2015-03-08 20: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加拿大调查显示智能手机令人越变越笨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研究人员以660人为调查对象,分析他们使用智能手机的情况,并研究他们的大脑功能、认知能力、语言和数字能力等。调查结果显示,长期使用智能手机会导致人的认知、分析等能力减退,简言之就是“越变越笨”。

研究人员解释道,一些人只需“动动脑子”就能想到答案,结果却宁愿活动手指、而非大脑,以至于大脑功能日益退化。这项研究称,这一趋势今后还将进一步恶化。(沈阳晚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