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AT&T高管:移动服务将提升企业效率

时间:2015-03-04 2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AT&T高管:移动服务将提升企业效率

河北网讯 3月4日,随着美国关于网络中立性原则的讨论尘埃落定,相关企业已开始着手熟悉新的游戏规则。AT&T移动业务CEO及总裁拉尔夫·德拉维加(Ralph de la Vega)在移动世界大会(MWC)上接受了CNBC财经电视台的采访,探讨了移动服务如何变革商业,以及网路中立性等问题。

德拉维加表示:“我认为,移动服务将成为企业提升效率的下一个重要动力。移动服务正在改变关于企业的所有一切。企业转型的方式是将各种信息存入云计算平台,随后通过移动设备获取这些信息。”

他指出:“我们正看到行业的彻底变革。我认为,大部分行业都已经意识到,他们需要适应云计算技术,否则就将被淘汰。因此我们正看见,人们对于投资技术以提升运营效率十分感兴趣,这在大企业中尤为明显。”

关于网络中立性问题,德拉维加表示,“我们支持开放的互联网。我们支持于2010年确定的规则,直到这一规则被法庭推翻。因此首先,我们支持开放的互联网。其次,《电信法》第二章将是主要的实现机制,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也在运用了这一机制。但这一法律来自1934年,我们认为1934年的法律不适应21世纪的网络,尤其考虑到当前既有有线网络,也有无线网络。”

德拉维加认为,政府在采取强硬的监管措施之前应当“三思”。他表示:“松散的监管是合适的。我们支持开放的互联网,但我们并不认为《电信法》第二章是当前必要的方式。”(李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