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中国联通业绩说明会:期望年底4G用户数破亿

时间:2015-03-04 21: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联通业绩说明会:期望年底4G用户数破亿

河北网讯 3月4日,中国联通()昨日公布了2014年业绩。2014年全年,中国联通总收入2846.81亿元,同比下跌3.5%,全年净利润120.55亿元,同比增15.8%。随后,中国联通举行了业绩说明会。以下为河北网整理的业绩说明会要点。

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4G刚起步 5G言之过早

工信部于上周给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正式发放FDD-LTE 牌照,但早有TD-LTE优势的中移动已经开始积极谋划5G业务。对此,常小兵表示,内地的4G市场刚刚起步,“现时谈5G的发展,为时尚早。期望今年底,中国联通4G服务渗透率达到1亿户。”

常小兵还表示,随着电信业竞争加剧,不排除今年电信业用户数量或会出现负增长。

常小兵还透露,目前联通对Apple Watch高度关注,正在寻求合作,至于能否首发,还难以把握。

关于联通电信合并的消息,常小兵回应:从谣言开始至今,公司从未有进行有关重组的安排。

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2015年基站数量将达92万

陆益民表示,联通将会继续进行网络建设,加快城乡的4G网络覆盖,2015年基站数量的目标为92万个。

中国联通去年手机补贴的金额为46.45亿元,较上年减少40.4%。陆益民称整个行业未来手机补贴金额还会下降,联通2015年手机补贴与去年下半年相差不大,并且还会通过其它方式补贴客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