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三星S6/S6 edge发布:双曲面屏是亮点

时间:2015-03-02 08: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星S6/S6 edge发布:双曲面屏是亮点

腾讯数码讯(汪洋)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三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MWC开展前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了三星GALAXY S6以及S6 edge。尽管三星过去的一个财年在手机市场的地位遭到挑战,但这没有改变三星既定的一年两款旗舰手机的产品策略。GALAXY S6将会在4月中旬登陆国内市场,至于说大家最为关心的售价问题,三星并没有直接在发布会上进行透露。

三星GALAXY S6配备了5.1英寸2K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同时将屏幕的亮度提升到600nit,在色彩表现以及解析力方面表现不错。在核心处理器方面,此次S6的两款新机均采用三星自家的Exynos 7系处理器,运行内存为3GB。同时配备前置500万像素+后置具备OIS防抖功能的1600万像素镜头。

S6同样也加入了指纹识别功能,但在技术方面支持按压式操作。系统方面,S6使用了Android 5.0.2操作系统,并搭载了“瘦身”后Touchwiz界面。另外,S6还支持了无线充电,采用Qi标准,而无线充电底座应该还需要单独购买。

三星S6/S6 edge发布:双曲面屏是亮点

三星GALAXY S6 edge在产品设计方面与三星GALAXY S6有少许不同,首次将双曲面屏带入到产品设计中来,曲面屏让edge比S6厚了0.2毫米,但重量上反而更轻了,S6 edge只有132克。由于曲面屏占用了侧面边框的空间,因此S6 edge的卡槽设计在手机顶部,使用的是nano SIM卡。

S6 edge在配置规格方面与S6相似,同样也配备了5.1英寸2K分辨率Super AMOLED屏幕。和第一代曲面屏手机Note edge相比,S6 edge的屏幕从单边完全变成了两边弯曲,弯曲的弧度一样,换而言之S6 edge的屏幕是完全对称的。这种设计更利于解决左右手习惯性的问题。

在硬件配置方面,S6 edge在屏幕分辨率、运行内存、操作系统等诸多方面与S6相同。总体来说,两款手机都给我们带来了不少亮点,在屏幕和UI体验方面提升明显。未来也会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曲面屏带来的操作便利。

除了三星S6与三星S6 edge之外,三星还发布了全新的创新者版Gear VR,支持S6与S6 edge两款机型。

除了两款新机之外,三星还正式发布了Samsung Pay,目前已经和Visa与万事达进行合作,可以绑定信用卡、借记卡或者NFC来使用,在今年夏季将会在美国和韩国率先启用。由此可见,未来的竞争对手直指苹果的Apple pay。

据悉三星S6与S6 edge将会于4月10日在20个国家开售,包含32GB、64GB、128GB等多个版本,但价格方面则留下了不小的悬念。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