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中国联通:未来将加大混合组网投入

时间:2015-02-27 20: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联通:未来将加大混合组网投入

河北网 郭晓峰 2月27日报道

河北网从中国联通()获悉,工业和信息化部今日正式向中国联通发放了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FDD-LTE)经营许可。

中国联通获得LTE FDD经营许可后,公司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实施“移动宽带领先与一体化创新”战略,按照融合组网、协同发展的原则,加大投入,加快扩大移动宽带网络覆盖,提升网络速率,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与此同时,公司将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大力开展业务与产品创新,加快提升移动宽带用户普及率,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上网更快、覆盖更广、体验更好”的移动互联网应用与服务选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