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苹果零售店将引入智能系统 解决排队问题

时间:2015-02-26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苹果天才吧将引入智能管理系统 解决排队问题‍

河北网讯 2月26日,苹果零售店内的技术服务站天才吧将会变得更智能化,因为从3月9日开始,苹果将开始推出“Concierge”顾客接待系统。

该系统使用了一套运算法则,能够依照技术支持的难度为前来报修的顾客估算等待时间,并适时地通过短信提醒等候中的顾客当前已有技术人员准备就绪。

目前,苹果天才吧实行先到先服务的原则。这样难免会出现某个顾客的维修问题特别复杂,导致技术支持时间超过了预期分配时间,从而影响接下来的预约顾客无法在约定时间内得到服务。

推出Concierge顾客接待系统之后,苹果零售店服务人员会当场了解顾客的技术问题,并记录下来。Concierge系统根据难易程度进行排序,智能分配预约时间。

与现在的接待原则不同的是,顾客在确认预约后,顾客会收到短信,此时顾客可以选择离开苹果零售店。而当预订时间接近时,顾客会再次收到提醒短信。顾客回到苹果零售店后,Concierge系统还会发出第三条短信,以告知顾客为其服务的技术人员确切的服务时间,以及在店内的具体位置。

Concierge是苹果零售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德茨(Angela Ahrendts)的想法。(翼飞)

相关新闻:

手机防盗的终极解决方案被找到了!

锤子手机宣布解决产能问题:保证两周内发货

苹果真的解决了大屏手机的顽疾吗?

手机170号段银行系统不识别 运营商称正努力解决

亚马逊智能手机想火 要解决这个最大的软肋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