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三星携手SK电讯 将在MWC上展示5G技术

时间:2015-02-25 1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三星携手SK电讯 将在MWC上展示5G技术

河北网讯 2月25日,三星电子和韩国电信公司SK电讯计划在全球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展示两家公司的5G技术。三星电子和SK电讯的5G数据速度达到每秒7.5GB,希望能够在2020年前后在韩国正式推出5G服务。

目前业内对5G网络还没有官方定义,不过三星电子和SK电讯计划部署超出6GHz之外的毫米波频率。毫米波频率需要无障碍的通道,因此当手机在室内或口袋中时,将几乎无法工作。借助3D波束,将弥补毫米波频率的劣势。不过这也就意味着5G接入点需要大量部署3D波束。

除去三星电子和SK电讯计划在2020年让5G网络实现商用之外,日本电信运营商NTT Docomo计划在2018年东京奥运会期间在该城市推出5G网络。(无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