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为了讨回手机靓号 他把中国联通告上了法庭

时间:2015-02-21 22: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讨回手机靓号 他把中国联通告上了法庭

据新华社电云南昆明一市民使用了多年的号码,办理停机保号后却被告知号码被紧急报停,要想使用原号码必须签订“靓号协议”。因为不满,云南昆明市民李建才日前将中国联通()昆明市分公司告上法庭。2月19日,李建才告诉记者,联通方面表示同意自己的诉求。

2月18日,《要回自己的手机号有多难?—昆明一市民为讨回手机号状告联通公司》报道了昆明市民李建才使用多年的手机号码,由于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紧急报停,要想使用原号码必须签署“靓号协议”,市民因此起诉联通公司昆明市分公司。要求对方恢复并保证原手机号码的正常使用。

李建才说,稿件播发后不久,中国联通昆明市分公司一名副经理电话表示可以恢复手机号码的使用,也同意李建才此前提出的1万元赔偿要求。由于目前李建才不在昆明,待节后将予以办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