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华为任命荣耀新掌门人

时间:2015-02-18 20: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为任命荣耀新掌门人

河北网讯 2月17日晚间,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宣布,华为消费者业务荣耀业务部总裁将由原华为西欧地区部副总裁赵明接任,原荣耀业务部总裁刘江峰因个人原因已向公司递交辞呈,两人将于3月1日起开始工作交接,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内完成。

在华为工作的19年,刘江峰先后任职多个业务部门,2013年接管华为荣耀业务部,将华为荣耀打造为互联网子品牌,为华为消费者业务向互联网转型作出了突出贡献,仅一年就创造了2000万部终端出货量、24亿美金销售收入的优秀成绩。

华为轮值CEO胡厚崑表示:“刘江峰的成绩有目共睹,我们珍视和他一起并肩奋斗过的日子,衷心感谢他为公司发展做出的重大贡献,我们尊重他的个人选择,并对他的未来给予诚挚的祝福。”

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表示:“19年前,从无线业务部开始,刘江峰就一直是我的好战友,最近一年,荣耀团队在刘江峰的带领下有了很好的开局,对于他的离开,我们深感惋惜,但同时我们希望他的未来一切如意。”

新任荣耀业务部负责人赵明于1998年加入华为,拥有丰富的研发、市场、营销、海外的工作经验。他曾在华为核心业务岗位任要职,先后担任过无线产品管理部部长、无线CDMA & WiMAX产品线总裁、全球无线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意大利代表处代表、西欧地区部副总裁等职务,并做出了突出的成绩和贡献。

余承东表示:“赵明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干部,他的加入,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将华为荣耀子品牌更快的推向全球,为荣耀业务部注入新的力量,带领荣耀团队迈向更高的目标。”

胡厚崑表示:“智能终端是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华为对消费者业务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充分信任和支持消费者业务管理团队,相信在新的一年,消费者业务将取得更长足的发展。”

相关新闻:

任正非:华为的领导集团必须听得进去批评

华为2014年营收2882亿元 净利同比增32.7%

报告称华为设备并未威胁英国国家安全

解密华为最新技术MirrorSys 足不出户周游世界

开放创新合作共赢 华为重磅登陆CeBIT 2015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