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因个人原因离职 或去创业

时间:2015-02-17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因个人原因离职 或去创业

荣耀总裁刘江峰

河北网讯(郭晓峰)2月17日,今日网传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离职,河北网第一时间向荣耀官方进行了求证,确系刘江峰因个人原因离职。但刘江峰目前还未离开,离职时间大致锁定在3月,接任者是来自华为西欧地区负责运营商业务的高管——赵明。

河北网也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刘江峰本人,他表示,先休息一段时间,未来自己可能会去创业,但目前还不便透露具体内容。

华为终端对河北网表示,将于今日晚间正式公布任命消息。

2014年1月14日,华为宣布任命刘江峰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刘江峰于2013年前后从华为南太平洋地区部总裁兼澳大利亚公司董事职位上调任华为终端公司,分管华为终端全球运营商渠道。此前,他曾担任华为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华为亚太区副总裁。

据了解,荣耀业务部是在原华为终端电子商务部、华为终端云业务部和荣耀系列产品研发团队等相关部门基础上整合成立,是独立于华为终端的一个品牌,刘江峰当时全面负责荣耀系列产品的研发、品牌运作、渠道、营销等工作。

2014年2月,刘江峰曾表示,2014年华为荣耀目标是实现1亿美元利润,销售2000万部手机,争取每两年翻一番。从结果来看,2014年荣耀交出的成绩单可以让人满意:荣耀系列产品出货量超2000万部,其中荣耀3C系列超过800万部,荣耀3X系列超过400万部,荣耀6上市6个月销量超过300万部。截止2014年年底,荣耀品牌已经进入全球近60个国家和地区市场,销售收入从2013年的1.09亿美元上升至2014年的24亿美元。

华为荣耀这一两年发展迅猛,因此刘江峰的离开让不少业内人士诧异。对此,刘江峰对河北网表示:“我的辞职申请上面已批,选择在公司发展最好的时刻离开其实挺好。我会呆到三月份左右,与赵明交接完工作既离开。”

刘江峰随后更新了其微信朋友圈:

“奥斯卡影帝Daniel Washington说过一句话,大意是 life is not how much breath you take, life is how much moments that take your breath away. 是的,再次出发,未来永远是值得我们燃烧一次自己的伟大时代。”

华为荣耀总裁刘江峰因个人原因离职 或去创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