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2015情人节前夕,华为腾讯成功“联姻”

时间:2015-02-15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13日在深圳华为基地,华为和腾讯签署合作备忘录,宣告“华为腾讯NFV产业联合创新实验室”和华为“MBB开放互联产业基地”正式成立并进行了揭牌仪式。“华为腾讯NFV产业联合创新实验室”成为首个入驻华为“MBB开放互联产业基地”的联合创新实验室。

2015情人节前夕,华为腾讯成功“联姻”

“具有持续竞争力与生命力的全联接产业背后,将是以技术融合、行业融合为特征的生态链协作的结果”,华为产品与解决方案丁耘表示,“电信级的管道能力编排和互联网业务的融合创新,将会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孵化出新的业务,并有机会重新定义产业合作的新商业模式。相信通过腾讯和华为的合作,我们能够真正开启ICT融合之路,共同推动并实现技术改善业务体验,业务体验推动技术发展,提升用户感知,让用户愿意买单的商业正循环。”

2015情人节前夕,华为腾讯成功“联姻”

腾讯高级副总裁马晓轶谈到:“华为和腾讯NFV产业联合创新实验室,研究、验证和发布基于电信管道能力和上层应用密切配合,增强用户使用移动游戏和应用体验的联合解决方案,并期望未来的虚拟现实游戏,高速5G网络实践,都能通过这个实验室一起找到最佳的解决方案。”

2015情人节前夕,华为腾讯成功“联姻”

华为管道战略的本质是使能数字物流,也就是帮助运营商和互联网业务提供商实现“内容进管道,管道促业务”的双赢发展模式。一方面,内容和应用需要可管理、可控制的网络能力,以实现最佳用户体验。另一方面,运营商也需要将网络能力开放以实现流量变现。通过电信级的管道能力编排和互联网业务的融合创新,将会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不断孵化出新的业务,并有机会重新定义产业合作的新商业模式。

2015情人节前夕,华为腾讯成功“联姻”

期待与腾讯的合作能孕育出更多、更大的商机,创造更多新商业模式,共同打造ICT新产业,携手开创MBB开放互联的美好明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