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小米试水美国市场 只卖配件不卖手机

时间:2015-02-13 20: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小米试水美国市场 只卖配件不卖手机

河北网讯 小米日前在加州旧金山的W酒店举办了一场低调的美国媒体见面会。尽管小米本次没有任何新的产品发布,但其仍然吸引到了硅谷几乎所有的主流媒体。在此次发布会上,小米总裁林斌和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Hugo Barra) 向美国媒体介绍了小米过去几年的业绩,小米的主要产品线以及在美国市场未来的规划。

随后,巴拉正式宣布美版小米官网和在线商店将于不久后上线,而包括移动电源,耳机和小米手环等配件产品也将正式面向美国消费者销售。但是,巴拉同时明确表示小米手机和小米平板电脑这些产品暂时还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

显而易见的是,小米希望在美国市场采取更为谨慎的扩张策略,因为美国向来是一个非常难以捉摸的巨型科技消费者市场,许多大型科技企业都曾在此栽过跟头,因此如果小米此番贸然进军该市场的话肯定不会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与此同时,巴拉还表示由于硬件的认证、软件测试和基础设施等多方面原因,小米暂时还没法在美国销售旗下手机和平板电脑产品,但上述提及的配件则不会遇到此类监管问题,因此小米会首先在这一市场开卖主打低价、高质品牌的小米手环和移动电源这些产品,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军其它地区和市场。(汤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