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国产手机回应高通被罚:对公平竞争起积极影响

时间:2015-02-11 14: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国产手机回应高通被罚:对公平竞争起积极影响

河北网讯 2月10日,发改委正式就“高通反垄断案”下发罚单,责令高通停止相关违法行为,处2013年度我国市场销售额8%的罚款,计60.88亿元。对此,国内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纷纷做出回应。

中兴表示,欢迎发改委对高通做出的决定。此次决定将会对全球通信产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并会对中国市场知识产权的良性发展、构建公平竞争的创新环境产生积极作用。

中兴还称,公司每年坚持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积极参与通信标准的制订并推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同时高度重视对创新技术的专利保护。通过多年积累,中兴通讯已拥有业界领先的全球专利组合。

酷派副总裁曹井升称,处罚决定对酷派这种拥有相当多专利的企业应该算是利好,公司同时也鼓励手机企业继续创新。

河北网将继续关注国内各大智能手机厂商的表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