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奥巴马早在iPhone发布前就见过该手机

时间:2015-02-06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奥巴马早在iPhone发布前就见过该手机

河北网讯 2月6日,即将开售的一本新书《Believer》爆料称,美国总统奥巴马早在2007年第一代iPhone发布之前就已见过这款手机。

这本书的作者是奥巴马2008年大选的首席竞选活动顾问大卫·艾克赛尔洛德(David Axelrod)。

书中称,2007年时,奥巴马曾在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私人会面中提前见到过iPhone。

奥巴马当时表示:“如果这样做合法,那么我会大举买入苹果股票。这将会是一款重磅产品。”

根据苹果此前宣布的拆股计划对股价进行调整,2007年初苹果股价为12至14美元。因此如果合法,那么奥巴马买入苹果股票将会是一笔极好的买卖。

不过,并不是所有人都看好第一代iPhone。时任微软CEO的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就曾在iPhone推出之后表示不看好。

而当时谷歌()的安迪·鲁宾(Andy Rubin)曾被iPhone所吸引,并在这款手机发布之后立即调整了Android的发展战略。

在乔布斯去世之前,奥巴马和乔布斯还有过多次会面,其中包括著名的“硅谷峰会”。(李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