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阿尔卡特朗讯发布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时间:2015-02-06 2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尔卡特朗讯发布2014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

河北网讯 2015年2月6日,阿尔卡特朗讯公司公布其2014年第四季及全年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的利润率获得进一步改善。

除管理服务外,集团营收较去年同期降低3%,IP路由业务营收增长15%。按实际汇率计算,除管理服务外的集团营收同比增长2%,IP路由业务营收增长20%。

•2014年第四季度,公司营收毛利率达34.7%,同比上涨130个基点,全年同比增长至33.4%。

•2014年第四季度,公司节省固定成本达3千万欧元,此外还向新市场领域、新渠道和产品研发追加投资净1600万欧元,累计节省净固定成本达6.75亿欧元,实现了转型方略70%以上的既定目标。

•2014年第四季度,调整后的公司营运利润达2.84亿欧元,占营业额的7.7%,全年调整后营运利润达6.23亿欧元,占营业额的4.7%。

•2014年第四季度,自由现金流为2.64亿欧元,全年自由现金流为负4.2亿欧元,同2013年相比增加2.37亿欧元。不计2014年第四季度重组费用支出4.2亿欧元,全年达到了正自由现金流4300万欧元。

针对财报结果,阿尔卡特朗讯首席执行官康博敏评论道:“2014年第四季及全年,我们取得了可喜成果,并为公司进一步扭亏为盈奠定了基础。通过转型方略的实施,我们在巩固企业整体发展的同时,积极改善了业务运营的利润率和现金流状况。展望2015年,我们将把握业务盈利性增长的有利开局,进一步发掘商机,并继续致力于提升服务质量,实现卓越运营。此外,我们在产品线和运营方式转型方面已取得重大成效,对于2015年达成正自由现金流目标,我们充满信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