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贾跃亭确认乐视要做手机

时间:2015-01-09 2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贾跃亭确认乐视要做手机

晨报讯 近日,贾跃亭通过首次谈论了乐视做手机的三原则,即一定要做出与众不同的奢侈产品和极致用户体验;一定要是移动互联网生态系统;一定要打造新模式,创造更高的用户价值并能够推动行业进步。这也意味着乐视做手机已然进入快车道。

事实上,今年7月份,乐视网注册成立乐视智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研发手机等),随后网上又流出名为“乐视手机操作视频演示”的视频及“LeOS”谍照。近日,又有媒体曝光乐视高层前去纽约探访了哈曼以及其子公司JBL的总部,疑为为打造高端影音手机做准备。

据悉,贾跃亭近期在内部信中提及,不久将推出重磅智能终端产品,完善乐视生态的核心一环。外界普遍认为,这一重磅智能终端产品即是乐视手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