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LG发布第二代曲面屏手机 擦伤可自我修复

时间:2015-01-06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LG发布第二代曲面屏手机 擦伤可自我修复

G Flex 2

河北网讯 1月6日,LG在周一开幕的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推出G Flex 2,这是该公司的第二代Android曲面屏智能手机。

G Flex 2继承了G Flex的曲面外观,配备全新的晓龙810处理器,并采用了G3旗舰手机的一些最好特性。曲面屏智能手机目前仍处在“无因的反叛”的发展阶段,这种手机看上去显得与众不同,但尚未找到一种足够引人注目的理由来变得出类拔萃。即使是在LG发布G Flex 2以后,这种情况也并未发生改变。

在发布G Flex以后,LG从消费者那里收到的最大的不满反馈信息是,这种智能手机6英寸的显示屏实在“太大”了,这让用户无法舒适地持握和使用这款手机。另外,G Flex的显示屏分辨率仅为720p,也令许多用户感到不满,原因是很多显示屏较小的智能手机都已实现了1080p或更高的分辨率。

LG发布第二代曲面屏手机 擦伤可自我修复

而在今天,LG利用改进后的塑料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令G Flex 2实现了1080p的分辨率;还有一点很关键的是,其显示屏尺寸也缩小到了5.5英寸。此外,这家韩国公司还降低了G Flex 2的整体曲度,使其看起来不像G Flex那样呈新月形。业界人士指出,更紧凑的尺寸、更好和更小的显示屏以及更加精细的曲面屏设计令G Flex 2变得更易使用。

另一种重大改进则是,G Flex 2配备了可自我修复的塑料外壳,可在不到10秒钟的短短时间里复原刮擦痕迹。无论是弗拉明戈珠光红色(Flamenco Red)还是铂银(Platinum Silve)色机型,其后盖都很闪亮,反光度很好。

与G3以及LG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G3后续机型相比,G Flex 2的价格更高,这使其成为了一种高端机型,这一点跟G Flex相似。

在LG内部工程团队的努力下,G Flex 2与G Flex相比在抗震性和耐用性方面均有所提高。虽然这种机型在手里的感觉更硬,但实际上其内部弹性更高,能将手机坠落或受到外部压力时的震荡更均匀地分散到整个机身,从而提高了抗震性。LG的智能手机产品规划负责人Ramchan Woo博士说道:“你甚至可以坐在它上面。”

经测试发现,无论是用拳头锤击、用脚踩还是从20英尺(约合6米)的高度扔到地上,这些测试都未能让G Flex 2机身出现哪怕是一条凹痕。LG采用了康宁公司生产的第三代大猩猩玻璃(Gorilla Glass 3),并对其进行了特殊的化学处理,从而使其强度和耐用度提高了20%。LG将这种玻璃称为“Dura-Guard Glass”,指出该产品尤其能令显示屏边缘的强度得到提高。

G Flex 2基于谷歌()Android 5 Lollipop操作系统运行,其界面保留了LG自己做出的修改。与此同时,该机型配备的晓龙810处理器也能更好地支持操作系统。

LG发布第二代曲面屏手机 擦伤可自我修复

这款新机型的规格与G3类似,两者的显示屏尺寸相同,且同样使用3,000mAh电池、2GB或3GB RAM以及16GB或32GB内存,用户还可选择通过microSD扩大内存。另外,G Flex 2也像G3一样配备了同样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但其软件进行了改良,硬件也做了进一步的优化。摄像头还采用了激光制导自动聚焦系统,并具备光学图像稳定功能,此外还配备了双LED闪光灯。这款手机还支持近场通信(NFC)、蓝牙4.1和最新的三频段载波聚合LTE(长期演进)技术。

G Flex 2将于本月底在韩国上市,随后将很快全球发售。(瑞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