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阿尔卡特这款手机能跑三种系统

时间:2015-01-04 19: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阿尔卡特这款手机能跑三种系统

河北网讯 1月3日,在2015国际消费电子展即将开幕之际,阿尔卡特One Touch宣布推出Pixi 3系列手机和廉价One Touch手表。这些产品将会于1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展出。

Pixi 3系列智能手机可运行Android、Firefox和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用户可自由选择。这一系列有四种屏幕尺寸:3.5英寸、4英寸、4.5英寸和5英寸。3.5英寸版本支持3G网络,其它尺寸版本则支持4G LTE网络。

阿尔卡特One Touch首席营销官Dan Dery在媒体声明中说,“我们的用户不想要复杂的系统,他们想要的东西应该跟他们的办公环境相似,智能手表系统也一样。”

阿尔卡特这些廉价产品的具体参数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很有可能属于低端产品。值得注意的是,该公司曾经推出过支持上述三种系统的智能手机。

至于One Touch智能手表,阿尔卡特宣称它的售价“只是对手产品的几分之一”。根据宣传,这款手表“抛光精美”,有着类似Moto 360的圆形表盘,可配真皮和金属表带。这款手表安装有若干传感器和应用可监控用户的日常活动。这款手表跟Android手机连接之后还可以欣赏音乐和照片,查看提醒。(翼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