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实战经验告诉你如何让iPhone 6续航两天

时间:2015-01-03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腾讯数码讯(编译:Gin)新的一年到来,或许你已经购买了一款新iPhone送给自己。虽然iPhone 6变得更大更轻薄,性能也更棒,但电池寿命似乎却是原地踏步。不过,通过一些有效的优化手段,我们可以让它实现接近两天的电池寿命,大家不妨参考一下。

实战经验告诉你如何让iPhone 6续航两天

1. 限制后台活动

首先,限制后台应用程序活动是最有效的省电措施。准确地说,是根据你的使用需求来进行优化。在这个设置栏目中,你会发现大量的应用程序列表,但显然并非都是有用的,如果你不需要时刻接受一些消息推送,完全关闭也是可以的。

2. 及时关闭后台应用

要想延长iPhone 6的电池寿命,随时关闭后台应用也是十分必要的。诸如一些即时通讯应用,即便不使用,驻留在后台也会损耗很多电力,所以双击Home键关闭它们,能够有效节省电力。另外,我们也可通过“通用-用量”来查看那些耗电量最多的应用,及时关闭它们。

3. 优化通知中心

优化通知中心也是十分必要的省电手段,事实上你完全不需要一些应用的通知内容,因为它们大多数都是广告或者不太有用的垃圾信息,完全关闭它们是明智的选择。另外,邮件后台推送也是十分消耗电力的,如果你不需要实时收取邮件,将它改成手动检查,便不会在后台刷新,能够延长使用时间。

4. 善用飞行模式

飞行模式其实是非常好的省电手段,特别是在晚上,你不会错过早上的闹钟,每晚的电量损耗可以控制在3%-4%左右。方便的是,如果你需要临时使用网络功能,在飞行模式下依然可以打开WIFI连接。

5. 适当关闭定位服务

最后一个节省电力的有效手段,则是适当关闭应用程序的定位服务。事实上,除了导航、部分购物应用之外,一些应用仅仅是通过收集定位信息来向你推送内容,比如新闻客户端等,并不是非常有用。我们可以在定位服务设置中将它们改成“使用期间”获取位置,如果不支持,根据需求选择“永不”也是可行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