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TCL和阿尔卡特要让Palm品牌复活

时间:2014-12-31 22: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CL和阿尔卡特要让Palm品牌复活

河北网讯 12月31日,多数智能手机爱好者都认为,Palm的webOS系统死得有点太快。在惠普2010年收购webOS后,他们便放弃了这款系统,虽然还是以开源模式保留了OpenwebOS,但整个系统早已奄奄一息。

在LG收购该系统近两年后,我们并没有听说过有关它的太多消息,只是有传言称,LG将把该系统应用到智能手表和电视机中。不过,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文件表明,我们今后可能听到更多有关该系统的消息。

据webOSNation报道,Android设备制造商阿尔卡特Onetouch似乎已于今年早些时候,从惠普手中收购了Palm品牌,以及所有的注册商标和logo。

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文件显示,Palm的品牌及所有注册商标和logo所有权都已经转移给一家名为Wide Progress GlobalLimited的“壳公司”。“壳公司”是一种合法实体,虽然并没有实际运作,但却可以实现迅速创办公司的目的。

这与阿尔卡特Onetouch有何关系?这家壳公司的副总裁是尼古拉斯·泽贝尔(NicolasZibell),他同时也是阿尔卡特Onetouch和TCL的美洲及亚太总裁。由此看来,阿尔卡特Ontouch似乎准备重新恢复这一品牌。

阿尔卡特Ontouch之前也曾经推出过以Palm命名的设备,所以他们此举有可能是为了避免让自己陷入法律纠纷。但这却很难解释为何要将这些无形资产悉数转移到一家壳公司。唯一比较可信的解释是:该公司可能想用这个品牌做点事情。

需要强调的是,阿尔卡特Ontouch尚未正式宣布Palm的复出。不过,这似乎是目前最为合理的解释。

阿尔卡特Ontouch的知名度并不高,尤其是在美国。该公司推出了几款低端手机,其整个智能手机产品线也都非常便宜。但其收购Palm品牌的用意究竟何在,目前还无法给出准确答案。(长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