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韩媒:小米新手机设计风格与三星极为类似

时间:2014-12-30 22: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韩媒:小米新手机设计风格与三星极为类似

河北网讯 12月30日,韩国媒体《朝鲜日报》今日发文称,小米将于2015年上半年推出新款手机“Arch”,海报显示该手机边框的两侧均为曲面屏幕,其设计风格与三星电子今年9月上市的Galaxy Note Edge极其相似。

韩媒:小米2015年新手机设计风格抄袭三星

《朝鲜日报》表示,Galaxy Note Edge采用单侧面曲屏,让用户更便捷轻松地使用打电话、发短信、聊天等应用程序,其创新设计吸引了业界的关注,但小米的Arch只是在机身两侧安装曲面屏幕而已。

《朝鲜日报》援引韩国KT经济管理研究所研究员金贤中(音)指出:“小米主要是生产和三星、苹果智能手机功能规格相似的产品,并以最低价出售。该企业把重点放在价格创新,而不是技术创新上,因此我不认为会超越三星和苹果。”

今年10月,苹果设计主管乔纳森·艾维直言小米抄袭苹果iPhone,并将该公司的行为称作“盗窃”。小米全球副总裁雨果·巴拉回应称:“ 我们的设计师和技术人员,得到了现有伟大产品和伟大设计的启发。在如今的世界,谁不会这样做?能否给我展示一个我们产业有着完全独特的设计语言的产品?你不可能找到这样的产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