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iPhone6获无线电设备核准证 一条腿踏入中国内地

时间:2014-09-18 10: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iPhone6获无线电设备核准证 一条腿踏入中国内地

河北网讯 9月17日,工信部网站最新公布的《无线电发射设备信息公开》公告显示,iPhone6已通过了国家无线电管理局的型号核准及3C认证,只要再拿到工信部颁发的入网许可证,便能在国内上市发售。

据了解,手机要在中国上市,必须同时拿到“国家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和“手机入网检测许可证”。首先手机要通过国家无线电频谱监测和检验中心关于手机频率的检测;其次要通过泰尔实验室关于手机标准和质量的检测,然后报送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设备认证中心,申请入网许可证。

获得“国家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表明手机的无线电发射符合中国频率要求;而获得“手机入网检测许可证”则表明手机各项具体性能要符合工信部的要求。

由于入网许可未获批,iPhone 6未能像iPhone 5s一样把中国大陆列为首批发售地区。目前尚未知iPhone 6/Plus何时能在中国大陆上市。华尔街分析师表示,在中国大陆上市的推迟可能会影响苹果本季业绩。

相关新闻:

新加坡新法案禁发垃圾短信:一条重罚1万新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