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vivo产品经理:王自如不应该去应战

时间:2014-08-29 14: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 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与测评网站Zealer创始人王自如昨晚进行了一场网络辩论。vivo xplay创新产品经理曾昆鹏对王自如表示了同情,王自如根本就不应该去应战。

曾昆鹏分析称,估计当时答应的时候以为是联合炒作,结果谁知道是动刀子,“社会应该给年轻人更多的宽容和机会,希望王自如重振旗鼓。”

曾昆鹏认为,从辩论规则来说,王自如是严格遵守了规则,并且一直尊称老罗为罗老师和您,反观老罗虽然思维严谨,但是不给人说话的机会,而且人身攻击。但是结果是两败俱伤,老罗承认手机是有问题的,王自如也失去了公信力。其实我个人是希望两人都发展的很好,这样手机界才更精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