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通信 正文

高通高层再调整:科技授权主管担任新总裁

时间:2014-03-11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通高层再调整:科技授权主管担任新总裁

高通新任总裁德雷克·阿伯勒(河北网配图)

河北网 小贝 3月11日编译

高通任命科技授权业务主管德雷克·阿伯勒(Derek Aberle)担任新总裁,此举有助于该公司在当前无线行业诉讼频发的背景下稳固地位。这也是高通近期的又一次高层人事调整,此前高通刚刚进行了CEO更迭。

根据高通官网的消息,德雷克·阿伯勒是高通与三星、诺基亚、摩托罗拉和其他移动生产商进行授权谈判的关键人物,他还曾指导出台高通的“法律与商业战略”,据此解决了多起诉讼纠纷。

阿伯勒将直接向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普夫(Steve Mollenkopf)报告,后者上周正式担任高通CEO,此前担任公司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阿伯勒的任职可能是高通近期高层人事调整的终点。此次调整始于去年12月,当时有传闻称莫伦科普夫被微软纳入CEO候选人,不过微软最终选择的是内部高管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

高通迅速对该传闻做出回应,在同一天宣布莫伦科普夫将接替保罗·雅各布(Paul Jacobs),担任公司下一任CEO。雅各布将转任公司执行董事长。莫伦科普夫被看作是高通在移动和无线领域取得成功的关键人物。

阿伯勒从2000年开始在高通工作,担任总裁之后他将负责管理所有业务部门,包括市场开发和营销。他还将负责出台公司新战略,使公司沿着多样化道路向前发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