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欢聚时代分拆旗下“微会”业务

时间:2015-03-31 21: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欢聚时代分拆旗下“微会”业务

河北网讯(乐天)3月31日消息,欢聚时代(NASDAQ:YY)今日宣布公司已于2014年10月30日签署一份协议,将旗下免费电话手机应用软件业务”微会”进行分拆,并通过关联交易注入Bigo Technology Pte. Limited。

在经过独立第三方价值评估及包括欢聚时代CEO李学凌()在内的Bigo其他投资者对Bigo的注资后,欢聚时代在Bigo中持有27.8%的股权。

华兴资本在本次交易中担任欢聚时代特别委员会的财务顾问。

微会是欢聚时代公司旗下的珠海多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富集型通讯软件,支持单人、多人参与,在发送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等即时通讯服务的基础上,同时为用户提供包括但不限于关系链拓展、便捷工具等功能或内容的软件许可及服务。

欢聚时代宣称,微会对用户免费,采用了YY语音的传输技术保障通话质量的稳定和清晰,且通过该应用可以免费拨打电话同时不消耗流量。

微会于2014年7月首先推出Android版,随后于2014年8月推出iOS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