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还能留住用户么?Twitter试验强制播放视频广告

时间:2015-03-24 21: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还能留住用户么?Twitter试验强制播放视频广告

TNW中文站 3月24日报道

在移动互联网时代,许多公司和APP陷入了移动创收危机中,而移动视频广告成为一个金矿,不过,移动端视频广告会严重干扰用户体验,不得不令厂商三思而后行。

据美国权威的广告行业媒体《广告年代》报道,社交网络Twitter已经开始测试在流中插入强制播放的视频广告。如果一旦上线,这将会引发用户强烈不满。

去年8月,就有消息称,Twitter内部正在考虑推出强制播放的视频广告,不过由于干扰用户体验,这一广告产品在内部引发了激烈辩论。

由此看来,支持视频广告的一方,在Twitter内部占据了上峰。

据报道,强制播放视频广告,仍属于一个试验,目前仅限于美国境内Twitter的iOS客户端。未来视频广告也存在不会正式推出的可能性。

在Twitter之前,Facebook已经首先推出了强制播放的视频广告,长度为15秒钟。近年来,Twitter和Facebook相互借鉴,功能日趋雷同,Twitter效仿Facebook测试视频广告,在预料当中。

《广告年代》报道称,Twitter希望通过测试阶段,观察两种移动视频广告产品的营销效果差异,即Facebook的强制播放模式还是YouTube的“点击播放”模式。

在试验阶段,作为广告强制播出的视频,包括Twitter用户通过客户端上传的原创视频,也包括美国电影电视行业的广告预告片。不过,Twitter旗下的短视频工具Vine生成的视频,不会进行播放。

据报道,强制播放的视频广告,将会静音播放。用户如果点击视频,则将转为全屏幕播放,同时播出声音。

今年初,Twitter曾经告知广告行业高管,计划推出一种新的视频广告产品,长度为6秒钟,采取强制播放,主要是作为广告主常规长度视频广告的“预览版”。

去年三月份,也是在一段时间试验之后,Facebook推出了强制播放的视频广告。如果点击广告,转为全屏幕播放。不过Facebook强调说,用户如果不想观看视频广告,只需要滚动页面即可。据报道,Facebook每则强制播放视频广告的报价,在100万美元到250万美元之间。

巧合的是,在Twitter试验视频广告之前,该公司宣布收购旧金山的视频直播工具厂商Periscope公司。

有观点认为,推出强制播放视频广告,对于Twitter将是极度冒险的举动。众所周知,在移动社交工具中,唯独Twitter陷入了用户增长危机,增速接连下滑,股价大幅重挫,Twitter最近接连推出产品更新,希望获得亚洲等地区的新增用户。

由于公司前景黯淡,华尔街分析师已经施压,要求Twitter现任CEO科斯特罗下课走人。(晨曦)

点击此处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