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在香港设立办事处

时间:2015-03-10 20: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在香港设立办事处

河北网讯 3月10日报道,Twitter今天正式在香港设立办事处。该办事处主要面向大中华地区,目前只有一名员工。

Twitter表示,在香港设立办事处的目的是帮助中国公司联络海外客户,而不是为了进入中国市场。

美洲、亚太与新兴市场副总裁Shailesh Rao说:“最具有雄心壮志和创业精神的中国成功企业都希望走向全球,我们顺应了这一趋势,我们相信Twitter是他们跟世界联络和接触的非常重要的一条途径。在香港设立办事处,雇用一个销售团队,直接与整个大中华市场的广告商合作,将能促进我们在亚洲下一个阶段的增长。”

Twitter正在其公司官方网站上为其香港办公室招聘一名客户和媒体合作经理。根据其招聘广告上的职位描述,媒体合作经理的工作主要面向娱乐产业。

“Twitter这样做是明智之举,娱乐是从政府到公众人人都能愉快地接受的东西,”一名业界分析人士如是说。

“如果一位明星注册了Twitter,你将拥有大量粉丝,这是推动Twitter日常点击量的一条捷径。”

根据Twitter官方数据,Twitter目前拥有2.88亿月活跃用户。Twitter已经在东京和新加坡设立了办事处。

Twitter希望通过向国际扩张赚取更多的收入。而中国被广泛认为是许多全球性科技企业必须争夺的一个市场。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已经为进入中国学习了多年汉语,最近还阅读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关于治国方略的著作。很多人认为扎克伯格此举的目的是为了改善跟中国的关系。

Twitter和Facebook都面对着来自本地企业的激烈竞争,特别是新浪。

许多中国国有媒体,比如中央电视台和人民日报,都在Twitter设立了账户向海外读者进行宣传。新华社最近甚至推出品牌宣传活动推广其官方账号。

在Twitter在香港设立办事处之前,谷歌()和Facebook几年前就已经在香港设立了办事处。(翼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