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世纪佳缘收到私有化要约 龚海燕去职联席董事长

时间:2015-03-05 20: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世纪佳缘收到私有化要约 龚海燕去职联席董事长

世纪佳缘创始人龚海燕()

河北网讯(乐天)3月3日消息,中概股世纪佳缘(股票代码:DATE)今日宣布,收到宏利联合创投基金(Vast Profit Holdings)发出的私有化要求,报价为每ADS(美国存托股)5.37美元或3.58美元现金。

宏利基金于2015年3月2日完成收购Aprilsky有限公司(“Aprilsky”)所持有的8,003,763股普通股世纪佳缘股份。Aprilsky是在英属维尔京群岛法律下注册的不可撤销信托基金Pangu Trust的间接全资子公司。

龚海燕为Pangu Trust的财产授予人,龚海燕及其家人为该基金的受益人。根据要约书,宏利基金计划于2015年3月15日之前完成对公司另外1,805,126股普通股的收购。

世纪佳缘今天宣布,龚海燕辞任公司董事,立即生效,同时龚海燕也不再担任联席董事长。世纪佳缘公司董事会正在组建独立董事特别委员会来评估此项交易。

世纪佳缘官方人士今日对河北网表示,宏利联合创投基金的私有化要约是基于对世纪佳缘价值认可和目前市值被低估的情况下提出的。不过,目前世纪佳缘只是接到要约。如有进一步消息,会在第一时间披露。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