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营收超市场预期刺激股价暴涨16%

时间:2015-02-07 20: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营收超市场预期刺激股价暴涨16%

河北网讯 2月7日,虽然用户增长速度低于市场预期,但由于季度营收超出市场预期,微型博客Twitter周五股价大涨16.36%。

Twitter周四发布了该公司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财报显示,Twitter当季营收达到4.791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表明尽管用户增长速度低于市场预期,但该公司已能够获取到更多的广告收入。

在截至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Twitter营收为4.791亿美元,同比增长97%,超出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4.536亿美元;净亏损缩窄至1.254亿美元,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5.115亿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Twitter每股收益达到0.12美元,高于市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0.06美元。

Twitter第四季度的月平均活跃用户总数为2.88亿人,同比增长20%,但增幅低于上一季度的23%。Twitter月平均活跃访问用户的增长速度低于市场预期。彭博社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Twitter第四季度月平均活跃访问用户将达到2.95亿人,同比增长22%。

不过据市场研究公司GlobalWebIndex的最新研究报告估计,Twitter目前的非活跃用户数量高达1.57亿人。所谓非活跃用户,指的是偶尔访问过Twitter网站,但是并未积极使用Twitter服务的人。

GlobalWebIndex相信,衡量Twitter用户的实际参与度的最佳指标是活跃用户数与未登录访客数的总和,即4.59亿人。

GlobalWebIndex指出,Twitter未登录访客的体验与活跃用户的体验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这与Facebook的情况刚好相反。如果用户不登录Facebook,那么他们的用户体验将大打折扣。

在去年年度营收突破10亿美元之后,Twitter正努力向外界展示,该公司已经能够实现盈利。面临用户增长速度下滑和管理层动荡等一系列问题的Twitter首席执行官迪克·科斯特罗(Dick Costolo),已经对公司管理团队进行了重组,并在近几个月内推出了一系列的新功能。与此同时,通过与第三方结盟,Twitter开始把广告网络扩展至平台之外。

摩根大通分析师道格·安穆斯(Doug Anmuth)在本周发布的投资者报告中曾指出,“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开始越来越相信Twitter增长用户数量的能力。我们预计,Twitter的广告营收将继续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周五截至收盘,Twitter股价周四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涨6.75美元,涨幅为16.36%,报收于48.01美元。过去52周,Twitter股价最低下探至29.51美元,最高上触58.98 美元。以周五收盘价计算,Twitter目前市值为297亿美元。(明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