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MySpace还健在 月独立访客量超过5000万

时间:2015-02-05 2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MySpace还健在 月独立访客量超过5000万

河北网讯 1月15日,社交网站鼻祖MySpace依然健在,而且运营得非常好。MySpace月独立访客量超过5000万,视频浏览量超过3亿。

大约十年前,新闻集团斥资5.8亿美元收购MySpace。2011年6月,在线媒体和广告公司Specific Media又以3500万美元收购MySpace。

Specific Media母公司Viant首席执行官蒂姆·范德伍克(Tim Vanderhook)表示,MySpace在网络广告领域的地位可能有所下滑,但MySpace运营状况相当好,它尤其受年轻用户欢迎。

范德伍克透露,MySpace深受17至25岁年龄层用户的欢迎,尤其是音乐和娱乐粉丝。MySpace甚至制作一些原创内容,而且Jeep等品牌已经在MySpace投放广告。2014年11月,在美国市场,MySpace桌面端和移动端独立访客量达5060万,较2013年同期增长575%。

除了年轻用户,每逢周四,MySpace还会迎来众多全盛时期(2000年代中期)的老用户。“温故星期四”(Throwback Thursday)是一项流行的MySpace社交活动,用户通常会发布老照片。这些老用户可能希望重温这项活动。

“MySpace是一个早期的照片分享平台。因此,我们发现很多人回来浏览老照片。他们可能不会每天都来,但每月或每周都会来一次。”范德伍克说道。

范德伍克透露,MySpace全球注册用户量超过10亿,并拥有超过4.65亿美国电子邮箱地址。但范德伍克承认,部分用户已经多年没有使用MySpace。

范德伍克相信,MySpace的海量用户注册数据将成为大型跨渠道营销战略的核心。Viant将该战略称作“The Advertising Cloud”(广告云)。

范德伍克称,Viant已经整理来自多家在线媒体公司的注册数据,旨在与MySpace数据进行整合。范德伍克并未提到提供数据的公司,但他排除了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Viant会分析数据,然后将它与广告商的店内购物数据相关联。

他认为,整合数据可以让广告商切实了解在线广告对实际购买的影响。目前,能够提供这种服务的公司为数不多。

Viant表示,数家大型广告商正在测试这项服务。但范德伍克没有透露公司名称。范德伍克表示,自去年5月份以来,广告云组合产品已经为一批广告商处理了50亿美元广告交易。投资回报率提高了10至20倍,这将改变行业格局。(熠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