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Facebook信使测试语音转换文字功能

时间:2015-02-05 22: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Facebook信使测试语音转换文字功能

TNW中文站 1月20日报道

Facebook正在测试一项新的功能,该功能是Facebook信使应用的部分功能,它可以自动将语音信息转换为文字信息。

Facebook信使的副总裁大卫马科斯(David Marcus)在社交网络上发文宣布了这一消息。

马科斯写道:“我们已经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它可以让人们向好友发送语音短片,而且不必打出文字。今天我们将开始进行一项小范围测试,帮助人们阅读他们接收到的语音短片,而不用将短片大声播放出来。”

他补充说,目前测试只在很小的范围内进行,如果测试结果证明这项新功能很受欢迎,Facebook将把测试范围扩大。(林靖东)‍

点击此处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