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美国中央司令部官方推特页面遭黑客入侵

时间:2015-01-13 20: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国中央司令部官方推特页面遭黑客入侵

河北网讯 1月13日,美国中央司令部(U.S. Central Command)的官方Twitter(推特)和YouTube页面周一遭到黑客入侵,这些黑客自称其归属于“伊斯兰国”(ISIS)组织,并公布了一些敏感文件和人事记录。

巧合的是,就在“伊斯兰国”发动网络攻击的同一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讲话称,要大力维护网络安全,保护美国公民的信息安全。

除了人事记录和地址以外,黑客还通过美国中央司令部的Twitter账号公布了一些疑似其战略脚本的信息,如下图所示:

美国中央司令部官方推特页面遭黑客入侵

在太平洋时间10点(北京时间23点)左右,Twitter暂时冻结了美国中央司令部的账号。

美国中央司令部是美国国防部下的一个战区级联合作战司令部,其统一指挥区域覆盖了从埃及到巴基斯坦等国家。该司令部的官方网站周一并未提及其社交媒体账号遭黑客入侵的信息,该网站上最后的一则新闻稿是美国在叙利亚和伊拉克针对“伊斯兰国”组织所进行之空袭行动的更新信息。

美国中央司令部发表电子邮件声明称:“我们证实美国中央司令部的Twitter和YouTube账号已在今日早些时候被黑客入侵,并正在采取合适的措施来解决此事,目前并无进一步信息可以提供。”

黑客在其盗用的美国中央司令部页面上发布了如下Twitter消息,但随后这些消息已被移除:

美国中央司令部官方推特页面遭黑客入侵

美国中央司令部的官方YouTube页面也遭到了攻击,黑客在该网站上传了“伊斯兰国”的视频。在美国中央司令部的Twitter页面被盗用后不久,其YouTube页面也被“停用”。

另外,黑客还在Pastebin网站上公布了一些信息,并宣称这些信息是其通过移动设备盗取的五角大楼机密数据。(瑞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