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IT频道 社交网络 正文

Twitter在用户关注对象列表中玩猫腻

时间:2015-01-03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Twitter在用户关注对象列表中添加销售广告

TNW中文站 1月3日报道

Marketing Land的最新消息显示,从此前不久的迹象来看,Twitter似乎正在用户关注的对象列表中销售广告。

著名演员威廉·夏特纳(William Shatner)刚刚吐槽了Twitter的这一举动。夏特纳通过Twitter发布消息称——他发现万事达的帐号开始出现在他自己关注的对象列表之中,而事实上,夏特纳根本没有在Twitter上关注过万事达信用卡帐户。

夏特纳还声称,另一位演员道恩·强森(Dwayne Johnson)的关注对象列表中也包括了万事达的帐号,而事实上,强森只关注了一位对象,就是穆罕默德·阿里(Muhammad Ali),不应当出现万事达的帐号。

除此之外,Twitter网站上其他一些非名人用户,也声称他们的关注对象列表中出现了万事达帐号和其它一些公司帐号。

Twitter的“关注者行动(Follower Campaign)”广告的确提升了时间轴(Timeline)以及“关注谁(Who to Follow)”建议与搜索结果中的品牌影响力,不过,Twitter此番在用户关注对象列表中发布广告,这还是第一次。

夏特纳今天还给Twitter联合创始人杰克·多西(Jack Dorsey)的帐号以及该公司的“安全(Safety)”帐号发送了消息,对Twitter的做法进行了讽刺。

夏特纳还声称,Twitter的这种做法可能会导致一些推广帐号会出现在竞争对手品牌关注的对象列表中,例如,万事达帐号出现在Visa的关注对象列表中。

不过,目前来看,Twitter好像已经从上述帐号中撤走了这些广告。此外,Twitter方面还未就上述事宜置评。(悦潼)

点击此处查看英文原文

【美国The Next Web作品(简称“作品”)的中文翻译权及中文版版权均归腾讯公司独家所有。未经腾讯公司授权许可,任何组织、机构或个人不得对作品进行中文翻译或对作品中文版本实施转载、摘编或其他任何形式的使用行为,违者腾讯公司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